电商物流文化节系列活动(五)——我院开展宿舍专业“沃”谈会

11月16日,我院宿舍“沃”谈会分别在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多个新生宿舍进行。我院副院长何惠、物流调研室副主任陈浩东、贾兴洪副教授、赵崤含博士、乔艳芬博士、教学办副主任杨斌分别深入相关联系宿舍,进行宿舍专业“沃”谈。

副院长何惠热心的为宿舍同学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以及未来工作发展方向,鼓励学生积极与导师探讨学业上遇到的问题,强调了心理素质与学习能力并存的重要性。陈浩东耐心向学生讲述大学生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并在各个阶段应该如何度过。贾兴洪介绍了专业的现状与前景,并对专业和学业进行了指导和规划。赵崤含建议学生,在课程学习之外,多去图书馆涉猎相关学科的延伸学习。乔艳芬从专业角度,阐述了如何度过有价值的大学四年。杨斌告诉学生坚持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在考研方面做出详细解答。老师们亲切的与宿舍同学们交谈,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融洽温馨。

我院老师们思维缜密的学科介绍、诙谐幽默的谈话方式,拉近了学生们与学业导师们的距离,让学生们对专业有深刻了解的同时,倍感学院与老师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