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为推进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做好毕业班离校前相关工作,11月5日上午10时,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毕业生论文指导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何惠、团委书记谢艳丽及2020届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谢艳丽主持。

首先,何惠介绍了此次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安排的总体情况,提到同学们在撰写过程中务必要态度端正、内容扎实、格式规范,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随后在关于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式、内容、时间、及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就往届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方面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接下来,谢艳丽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法制及实习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教育,要求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叮嘱同学们严格按实习单位要求开展工作,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严肃认真落实自身和他人安全防护工作,并时刻与学院保持联系,将自身安全信息及时反馈给学院。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2020届毕业生掌握撰写毕业论文方法,培养学生科学道德、学术诚信精神,有助于规范毕业生实习实践行为,提高了安全意识,踏出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管理的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