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薛玉莲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10月28日下午,副校长薛玉莲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为主题,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薛玉莲回顾了总书记考察河南期间的重要讲话、考察结束时对河南的工作指示,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以扎实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地落实。薛玉莲指出,教师队伍的初心使命应当以教学为本,教学科研并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好人民的好教师,充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发挥智慧囊库的作用。薛玉莲又特别叮嘱学生党员,面对“工业4.0时代”的新技术、新业态,同学们应当以学为本、珍惜时间、脚踏实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为契机,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钉钉子”的精神,使学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