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院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1日在四川省西昌学院召开。教育部高教司朱蓓蓓处长,教育部高等学院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刘军教授,四川省教育厅及凉山州人民政府领导出席了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及全体教指委委员出席会议。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教指委刘军主任作了大会报告。他指出,如何面向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是当前面临的重要问题。此次会议旨在贯彻教育部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完成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电子商务类专业推荐工作。会议总结了新一届教指委自成立以来各工作组前期的工作进展,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全体参会委员按流程顺利完成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