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

                     

55,我院于教一220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院长潘勇、副院长何惠、我院教师周军杰、李宁及我院201426位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团委书记谢艳丽主持大会召开。

                      

学院院长潘勇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本届考研取得成果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学院近几年考研的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学院把考研工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性工作,近几年来,学院考研工作具有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学院学生分别考取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名校。并指出报考研究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是知识更新的需要,是发挥优势的需要,是专业发展的需要,是扩大就业机会的需要,更是扩大学校影响力和专业影响力的需要。他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例告诉备考的同学,要做足知识储备,用信心,恒心,决心、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指出学校、学院是每位同学坚实的后盾,将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大家借助坚实的平台,一路向前,平稳起飞。到场领导们为学院考研成功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和奖金,相关老师也就考研相关内容做了经验分享,考取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在互动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大会中获益匪浅。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从而激励备考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念,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导向,掌握考研方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