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

                     

55日上午,我院于国旗广场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团委书记谢艳丽及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晴朗的晨光中,我院2014级毕业生分别进行了班级合影,为大学四年的生活留下最后的纪念。之后,谢艳丽组织大家集合,对毕业生安全做了相关要求。她指出:毕业前的一个月是大学四年最重要的收尾,能否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既要有学校、学院老师的引导和管理,更要有学生本人的配合。谢艳丽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外出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更要具有法律思维。她提醒同学们要以文明健康的方式表达同窗情谊。严禁酗酒、夜不归宿、打架斗殴、损坏公物等行为,离校前,自觉整理宿舍卫生,保证内部设施完好。最后,她表达了全院老师对毕业生的关怀,告诉大家在需要帮助时要及时求助,也希望毕业生中的学生干部和党员能够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协助学院开展文明离校活动,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她也祝福即将迈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让青春不留遗憾。

此次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帮助毕业生顺利安全的度过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光,同时也对毕业生日后的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