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为弘扬体育精神,活跃学校生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运动会于419日和20日在校东体育场盛大开幕。我院全体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积极参加,全力以赴。

                     

19日上午八点整,运动会在一阵激扬的乐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壮观的千人太极拳表演,又有跆拳道、啦啦操、健美操和中华武术操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剑桥大学赛艇队的队员和我校赛艇队队员们一起为同学们进行了赛艇表演。

在之后的比赛中,我院学生和教职工人员都以及其积极向上的态度参与其中。田赛场上,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沉稳应对;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竭力奔跑,一往无前,展现出了青春无畏的风采,充分彰显出我院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观众席上不断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是对运动员们最好的嘉奖。最终,我院芦睿老师荣获教工组女子跳远第一名、杨斌老师和谢艳丽老师分别获得教工组女子铅球第三名和第五名、宋媛同学荣获女子跳高第一名、梁志伟荣获男子100米第二名、温晓呵获得女子3000米第七名、团体赛男子开火车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培养我院学生养成奋发向上的精神、良好的纪律性、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生活,有助于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