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为了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帮助学生增长安全知识,提高宿舍安全意识。1122日,在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的带领下,对本系全体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环境布置、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各组带头人对各宿舍分别进行了各项的打分评比,并强调了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宿舍值日制度等等,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督促整改。总体上说,各宿舍卫生状况较好,寝室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安全更是学校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塑造安全、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