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标杆,学先进”——我院举办文明宿舍成果展示大会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弘扬青春正能量,我院于123日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了文明宿舍成果展示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院长潘勇、院党委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及院主要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是由评委们通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指标,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评选出的文明宿舍,自行制作PPT,并进行成果展示。向全院同学们展现宿舍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学习典型。在展示环节结束后,由学院领导老师对获奖宿舍进行颁奖表彰。在活动的最后,潘勇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同学们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弘扬新风,为我院的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宿舍的激励,更是为全院树立了先进典型。鼓励大家形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同时也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