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思辨,笃志创新——我院与社会学系联合举办友谊辩论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道德涵养、文化积累与逻辑思辨水平,实现个人能力与团队精神的充分结合,我院联合社会学系于413日晚在第二教学楼119教室隆重举行了一场友谊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的评委由校辩论队成员苏毅涵、社会辩论队队长韩雨楚、民商辩论队队长霍丹丹、工程辩论队队长郭英及我院辩论队长李露露共同担任。

辩论赛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正式开始,辩论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此次比赛以“孙悟空西天取经是失去自我还是找回自我”为辩题。我院作为反方,从多方面引用论据阐述了孙悟空西天取经为失去自我的观点。担任我院辩手的吴限美、樊美君、鲁玮和李珂等四位同学表现出色,获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而正方社会学系辩友也同样十分优秀,双方唇枪舌剑,旗鼓相当,掀起了一阵阵热潮。最后,评委会成员经过慎重评估和仔细考量,据实评出了此次的获奖同学。本次友谊辩论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辩论赛提供了一场集语言艺术、整体默契、仪表仪态于一体的魅力表演。通过本次友谊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