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伴行,让梦成真”----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表彰大会

                   

                   

为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资助工作,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并且使学院的资助工作能够更加公众化、透明化,我院于43日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资助伴行,让梦成真”学生资助工作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获奖同学的先进事迹,之后由何海涛、谢艳丽、刘晔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颁奖结束后,刘晔老师发表讲话,她对上一学期的资助活动及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对此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资助活动中去。最后,刘晔讲述了自己对资助工作未来发展的憧憬,她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尽职尽责,努力使资助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我院的同学们树立了好的学习榜样,帮助学院受资助学生树立“自主、自立、自信、自强”的意识,同时也达到了鼓励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资助工作、回报社会的目的,为学院未来资助工作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