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凝商彩,物聚流光——我院举办第二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为增进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间的共同团结,我院于42日晚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以“凝聚班级力量,舞动个人魅力;展示班级风采,创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院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出席了活动,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由班级集体合唱和班级创意表演两个环节构成。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倾情演唱了《你曾是少年》、《倔强》、《最美的太阳》等歌曲,在优美的旋律中唱响青春的热烈,共叙友情地久天长。诗朗诵《告白青春》、《少年中国说》以激扬澎湃文字,饱满热烈的情感展现出恰同学少年的意气风发。手舞《遇见》、影子剧《大学生活》,新颖独特,创意十足。此外,更有风格迥异、唯美动人的各色舞蹈以及主题深刻、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在裙袂飞扬、谈笑风生中舞动青春魅力,展示班级风采。比赛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紧张讨论,最终161701班荣获一等奖,161703161705班获得二等奖。

班级风采大赛为我院班集体提供了一个展示精神风采和个性魅力的平台,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的荣誉感,帮助我院学生挖掘自身潜能,更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和发展,同时也使我院学生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