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开展春峰行动之小黄车整理活动

                   

为迎接雷锋月的到来,纪念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培养广大同学的文明素养,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成学生良好行为的养成,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318日下午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校园内组织开展了本次小黄车整理摆放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整,所有志愿者在教科楼正门集合并签到,领取活动所需物资。在维护人员做出整理示范后积极行动,协调分工,严格遵守纪律,在整理小黄车时轻拿轻放,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一排排整齐摆放的小黄车体现出志愿者高度的耐心与责任心,也成为春天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与志愿者身上的红马甲相得益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照,在清理现场垃圾后,将相关物资归还办公室。

此次活动弘扬了校园新风,对于营造健康、和谐、安全、文明的学校生活环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思想道德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