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

                   

为鼓励我院学生主动参加体育运动,积极投入校园运动会中,培养大家坚忍不拔、自励自强的体育精神,我院于316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及1617级全体班长、支书、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院党副委书记何海涛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新生运动会上,我院同学凭借刻苦努力与顽强拼搏,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新一届校园运动会上,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再接再厉,争创更好佳绩。接着,谢艳丽讲到:我院会做出最大努力,为一切校园运动会准备工作提供保障,希望大家认真训练,在集体项目中加强沟通协调。最后,刘晔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了三点要求,激励同学们展示青春风采,认真面对体能与心理的考验,收获全新的精神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全体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高健康水平,加强先进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