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培育良好的考风学风,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工作,我院于111日分别在文北校区和新校区召开了本学期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院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出席了此次大会,15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首先由何惠进行了考前动员。她指出,考试是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广大同学应当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到触犯校规校纪的严重性。何惠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对于考试作弊行为,我院将坚持“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随后,谢艳丽和刘晔讲述了放假安排及相关安全注意事项等,要求同学们离校时认真检查寝室,外出回家一定要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更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不被非法组织利用,参与非法打工,误入传销陷阱。最后,何海涛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预祝同学们期末考出好成绩,给自己的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表现了我院规范考试管理,杜绝考试作弊,建立良好考试秩序的决心,对于我院形成良好考风、加强安全教育具有积极意义,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