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了引导每位学生党员认真回顾自己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我院电子商务支部和物流管理支部于1219日分别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由谢艳丽书记和刘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宣誓。之后,谢艳丽致辞,对学生党员进行党性教育,旨在使大家明确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她要求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学生党员们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刘晔同样发表讲话,她说,入党宣誓是每一个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要用一生去实践这个庄重的承诺;其次要求每位学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意个人言行,严于律己;最后,她希望每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中与党员身份相符。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抓手,引导每位学生党员认真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此次宣誓活动也鼓舞大家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积极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