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的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219日,我院分别召开了电子商务支部和物流管理支部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谢艳丽书记和刘晔书记首先发言,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生党员具有高屋建瓴的指导作用。并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强调在“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时代,学生党员要更加积极地承担责任与义务,不断提高工作组织能力。随后,各学生党员依次发表感想。纷纷表示十九大为党和国家勾勒出了中国未来的美好蓝图,使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大家应该积极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谢艳丽和刘晔作出总结,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学生党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使学生党员明白作为未来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应当承担起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激励大家勤奋刻苦、拼搏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将来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