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中央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创新活动方式”,我院教工党支部于1218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韬主持,院长潘勇、副书记何海涛等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院党委书记张韬首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讲解。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完善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总体布局,也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他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的系列谈话中,讲解“四个全面”并提的形成过程。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康东亮进行发言。他回顾过去五年里我国取得的非凡成就,更对未来进行展望,他说,十九大的召开,站在了新时代的起点,激励着国家大步前进。

“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教工党员提供了一个积极的发展方向和良好自查学习的机会。通过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教工党员领悟十九大会议主题,深入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会议内涵,以实际行动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