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引导教工党员牢记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121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康东亮及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教工党员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康东亮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宣誓。之后,康东亮书记致辞,他说入党宣誓是每一个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并要求全体教工党员铭记这个庄严的时刻,用一生实践这个庄重的承诺。他还要求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言行上注意有理有节,在行动上慎独慎微,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震撼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前进动力,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