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为使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深入贯彻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14日,赵增彦教授在教科A527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院党委书记张韬,学生党支部书记谢艳丽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赵增彦教授首先让各位同学提出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理解之处,然后带着同学们的问题开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他首先指出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地位,是“站在世界地图前“召开的大会,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三个主要成果。随后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五个聚焦点。最后他就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赵增彦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热情饱满的答疑使到场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扎实严谨的态度,受到现场所有同学的一致好评。张韬书记也总结道:“党的十九大精神很难讲,但是赵教授却讲活了”

此次宣讲,为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带来了生动的一课,使同学们充分学习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