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韵聚盛宴,物华始新元——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1215日,我院于教一219隆重举办主题为“电韵聚盛宴,物华始新元”的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和副院长何惠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同学和兄弟院系的同学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晚会在校艺术团电音乐队火热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潘勇院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做了总结,同时表达了新的一年里对大家的希冀与祝福。之后,各色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有新疆姑娘热情的舞蹈演绎出别有风味的《送你一朵玫瑰花》,给观众造成强烈的视觉观感。院青年女老师们的舞蹈和院主要学生干部的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青春活力的动作,引得台下同学尖叫连连,纷纷鼓掌叫好。更有院领导的真情朗诵《电韵物华》,饱含了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和对全院师生的关爱与祝福,使得观众心中澎湃着激扬的热情和深深的感动。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仪式,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积极参与,场面十分活跃。最后,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的昂扬旋律中完美落幕,全体领导老师上台与工作人员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心血,并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演出人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着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飞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为我院创建优良校园文化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