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为引领学生正确认识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2017114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202特举办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晚上8点,嘉宾及参赛选手入场。抽签决定演讲次序后,主持人开始讲解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后,演讲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大家围绕主题激情演讲,无限的青春与活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到场嘉宾和观众深受感触。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洁、李晨晨获一等奖,许静琪、耿璐萍、刘江涛获二等奖,门京磊、蔡明明、王静获三等奖。之后,科协竞赛部副部王子沛对该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较好的同学进行表扬,同时发放获奖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口才和心理素质,更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和成就感,并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去追求自己的梦、人生梦和中国梦。相信我院的17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