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深化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铭记“一二•九的革命历史,弘扬一二•九精神,129日上午,我院开展了以“忆往昔,永铭史实一二九;共接力,传承华夏爱国情”为主题的第五届一二·九爱国长跑活动,院团委书记谢艳丽、主要学生干部和16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艳丽首先进行活动致辞,她讲述了一二·九的历史,并告诉同学们爱国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行为准则。她强调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应永记一二·九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精神,顽强拼搏,勇于竞争,传递青春正能量,使自己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为祖国的未来出力。随后,谢艳丽鸣枪示意长跑活动正式开始,三个方阵列队完毕后便整齐出发,他们精神抖擞,步履铿锵,口号响亮,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长跑过程中,三个方阵交接有序,整齐划一。长跑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积极主动的在纪念条幅上签名留念,书写自己内心拳拳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鼓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奋斗、锐意进取,肩负社会责任、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