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永辉博士受邀参加浙江制造训练营高端培训会

                  

111日,我院教师曹永辉博士,山城区政协副主席韩学革,与浙江大华集团高级副总裁燕刚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质量创新,供应链管理,电子信息技术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取得了积极成果。大华集团是我国安防设备的领导企业,上市公司,年销售额近200亿,具有非常强的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大华集团副总裁燕刚表示将择机访问我校。同时,曹永辉博士,韩学革副主席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余绍忠老师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并就我院未来与浙江大学浙江省工信产业发展研究院、山城区政府合作进行了初次对接,达成了一定共识。

112日,曹永辉博士、韩学革副主席受邀参加了由浙江省质监局和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浙江制造训练营高端培训会,与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熊伟教授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利用浙江省数百家企业参会期间,对部分企业进行了科研课题的调研和访谈。同时,曹永辉博士也被聘为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