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为整肃学风,督促广大同学努力学习,迎接教评工作的到来,我院于1120日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谢艳丽讲述了学风建设月开展的原因以及注意事项,并说到学风建设月作为主要迎评活动之一,将加大相关宣传力度,综合运用微博、微信等形式进行弘扬和传播。之后,刘晔简要说明了学风建设月的要求。她指出,学院将会加大力度考察课堂出勤率,要求同学们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为迎接课堂做好准备。另外,将严格进行请假审批,无特殊事项不予批假。最后,她要求各班加强排查力度,对超过规定时间仍不加注意,影响他人休息的个人将予以严肃处理。与会干部认真聆听,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狠抓学习,对学风建设月的到来充满热情与动力。

本次大会倡导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清自身位置、端正自身态度,践行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教评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