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

                  

99日至10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7级专升本迎新报到工作在静苑楼下正式启动。此次迎新,我院成立了接待小组,迎新小组,应急服务组。全体工作人员怀着满腔热情,本着“服务与奉献”的工作原则,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注册、宿舍入住、校园卡办理,并提供信息咨询、搬运行李等服务。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学校情况和适应学校生活,910日下午,辅导员刘晔老师主持召开了2017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见面会上,刘晔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学习能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接下来,新生代理班主任王瑞雲与新生见面发言。之后,31位新生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和未来展望,期待自己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迎新报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将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我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