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温情冬补”物品发放活动

                  

随着冬天的来临,气温越来越低,鉴于有些同学家庭经济条件有限、有些同学离家太远等导致无法充分地御寒,故我院勤工生活部接资助中心通知,为同学们准备了棉被,于1112日在教科514进行了“温情冬补”物品发放活动。

117日,我院辅导员刘晔老师和勤工生活部部长带领部门成员,分别到17级各个新生的宿舍进行了走访,对同学的生活状况有了大概的了解,并记录了需要帮助的同学的信息。1110日,我院接资助中心通知,前去领取了我院学生所需的棉被。1112日,我院进行了冬补物品发放活动,负责人首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签到,按顺序为同学们包装好棉被,并一一发放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同学们领到棉被后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有了学校冬补的棉被,这个冬天不用怕冷了

冬补活动中,同学们非常积极地配合工作人员的领导与安排,使得冬补物品发放进行得非常顺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的冬天不再寒冷,给他们的身心带来温暖与爱,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对大家的重视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