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息,运动不止——我院开展冬训晨跑活动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自1120日起,在院体育部的组织下,我院进行了为期半月的冬训晨跑活动。1617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早晨6:50,同学们准时在西操场集合并迅速有序站好队伍,做好热身准备。虽然已进入寒冬,晨风刺骨,但参训同学依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号令一出,便迈开步伐,向前奔跑。晨跑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整齐的队伍、一致的步调、洪亮的号声俨然成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队伍中的同学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坚持跑完全程。同学们健康激情的运动,朝气蓬勃的面孔,坚忍不拔的意志,使得早晨寒冷的校园充满了活力与温暖。晨跑结束后,同学们神采奕奕的投入到新一天的学习中。

一日之计在于晨,本次晨跑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懒惰心理,不仅提升了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大家不怕吃苦的精神,引导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