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成长对话之“英”为你来活动

                  

 

                   

随着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临近,为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引导积极向上的学风,我院团委于1127日晚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与成长对话之“英”为你来主题英语学习交流会。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首先播放英语趣味短视频,调动现场气氛,吸引观众注意力。随后,三位访谈嘉宾上台入座,并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验和技巧。高兴学长作为英语话剧社前社长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英语话剧能够锻炼口语和表演能力,平时阅读大量英文书籍也会对英语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帮助。此外,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英语角,多与外教交流,并推荐了一些英语电影。燕晨雨学姐则讲述了自己在备考四六级时的复习技巧,号召大家平时多参与英语竞赛,并对单词记忆方法、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双学位等话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陈老师在仔细聆听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后,与大家分享了纠正英语发音,科学提高英文水平的有益措施。现场同学热情参与,踊跃提问,场面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各位嘉宾的总结让自己受益匪浅,为英语学习指出了正确的方向。

本次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与老师、学长学姐之间的探讨,让同学们备受鼓舞的同时也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