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为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培养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形成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氛围,我院勤工生活部于1126日晚在教科104举行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的初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院1617级各班的19个小组参加。

比赛开始前,由勤工生活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参赛同学签到、抽签、排座位和发考卷。比赛共分为 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抢答场面十分激烈。在集体必答题环节中,各小组积极讨论,争分夺秒的在纸上写下答案,力求尽善尽美。现场气氛活跃非常,有趣的题目和选手不小心的口误,使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的笑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正义联盟队获得一等奖,we are the one和六颗树队获得二等奖,旋风队、无敌队和细雨飞三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院资助协理员李可可和勤工生活部部长乔赛赛为每个获奖的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参赛同学们遵守秩序,表现可圈可点。至此,“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的同学们对资助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同时也为我校诚信校园的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