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举办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为增强我院青协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及协作能力,我院于1124日在大观国际战友苑社区举行了志愿者进社区之趣味运动会。

早上八点,全体志愿者在第二食堂一楼集合签到,并携带相关物资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后,负责人为各志愿者分派任务,趣味运动会迅速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设置的运动项目有:神投手、螃蟹运球、投掷飞镖、跳绳、两人三足等。志愿者们认真工作,公正裁判,使活动充满了趣味。居民们热情高涨,相互配合,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闹,引来众多路人的观看和询问,更有人表示想要参与到活动中来,与大家一起共襄盛举。参赛居民秉持着“参与第一”的原则,全心投入,整个运动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志愿者们组织大家拍摄合照,社区居民纷纷对志愿者表达感谢,并希望能够志愿者能够多组织几场这样的活动。至此,本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并收到了良好反响。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快乐与温暖,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长见识,增加社会经历。更重要的是,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青协的奉献和服务精神,提高了志愿活动的影响力,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是我院开展青协志愿活动的有益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