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家属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关爱学校教职工与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1119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合作,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家属院区开展义务诊疗,向财大家属院教职工们传递了爱心与温暖。

    当天上午八点,人员物资集合完毕后,迅速设置好义诊地点。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把脉、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并对患有腰间盘突出、颈椎病、肩周炎、风湿等疾病人群针对性治疗。在诊治过程中,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此外,对参加义务诊断的教职工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赢得了学校教职工与退休教师的一致好评。

今后,义诊活动将成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以贯之坚持的服务活动。义诊活动将结合校园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财大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