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九大主题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加强团员们对十九大的理解与认识,引导广大青年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从中获益。我院特组织开展本次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活动主要分为团干部培训、主题团课和团课考试三个部分。首先于111日晚七点在教一211开展了知行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干培训活动。通过院团委副书记李雪莹的发言和组织部部长张梦蝶的PPT讲解与自身经历分享,让团干部们对如何做好一名团干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之后在113日晚进一步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课教育。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向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故事,并带领全体同学在团旗下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最后,118日中午对新校区与文北校区同时组织开展新生团课考试。团课考试准备完善,监考严格,考试过程非常顺利且最终取得了圆满结果。

  至此,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团课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做为一名团员的意义,让大家明确了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也让所有团干部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同学表示从中获益匪浅,相信他们将以更加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