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马工程开幕式圆满落幕

                  

 

                  

1121日,我院于教科302举行“青马工程”培养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出席了开幕式。全体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支书参与的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谢艳丽的宣布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阐明了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的深远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培训中来。他还表示,此次参与“青马工程”培训的同学都是优中选优,是学院里的佼佼者,要求大家摆正自身位置,承担起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后续的培训活动中认真体会,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青马工程”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提高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和青年知识分子素质的重要平台,对青年健康成长和我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自开展以来,我院十分重视这项任务,此次活动,使参训同学认识到其重要性,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后期培训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