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为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120日中午,我院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在教科302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海涛首先简要说明了我院本年度关于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文明宿舍创建不仅要做到宿舍卫生文明,更要追求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同学们努力向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并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自身位置,以身作则更要感染他人。之后,谢艳丽与刘晔分别对文明宿舍创建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和文明宿舍标兵的评选中来。刘晔在对文明宿舍创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文明宿舍创建的相关要求,更让大家认识到其中的意义。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弘扬了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