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合作,通过进社区开展义务诊疗,2017115日,在金水区战友苑小区向社区居民传递爱心和温暖。

                  

活动当天早上,全体人员携带相关物资于七点十分集合完毕后,由青协负责人姜永涛带领至目的地并对每位志愿者进行分工。活动过程中,我院青协志愿者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志愿者配合默契,每位志愿者都各司其职,认真工作,耐心帮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争取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社区居民对于志愿者的到来非常欢迎和配合,整个义诊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至十一点半诊疗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自发清扫现场并清点整理物资。

    此次活动历时半天,得到了金水区战友苑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过程中志愿者们努力奉献,耐心帮助患者,展现了志愿者崇高的奉献精神。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此次合作的圆满成功不仅加深了两个协会之间志愿者们的友谊,更创新了举办志愿活动的新模式。相信在新观念、新模式的带领下,我院的志愿活动能够开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