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生实习动员、论文设计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使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提高安全意识。118日,我院举行了毕业生实习动员、论文设计指导暨安全教育大会。副院长何惠,团委书记谢艳丽及14级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何惠首先就毕业实习的要求和意义进行了阐述,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思想基础。她说,毕业实习是我院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更是毕业论文的重要资料来源和选题依据。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够做到守则、勤业、思考、践行和总结,倡导同学们能够将实习经验和毕业论文结合起来。同时她还表示我院会帮助还未找到实习工作的学生提供实习单位,使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得到锻炼。此外,何惠还简要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需要具有规范性、科学性和阶段性,提醒同学们要多与导师联系,虚心请教。并希望大家能够敬畏学术,自律自强。之后,团委书记谢艳丽着重强调了毕业实习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与建议,希望他们能够提高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顺利地度过实习期,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深入的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他们了解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原则和事项,有利于其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毕业生们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