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结伴成长,筑梦华章”系列活动开幕式圆满落幕

 

                   

为了帮助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更好的规划和度过大学生活,我院特别开展了“结伴成长,筑梦华章”系列活动,并于116日,在教学科研楼527会议室举行活动的开幕式。辅导员刘晔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辅导员刘晔首先对此次活动的人员构成进行了介绍。在前期筹备过程中,我院精挑细选了一批优秀的同学组成5人结伴成长团队,与小组中的新疆同学结对子,共成长,在思想、学习、生活上进行互相帮扶,共同成长。她表示,负责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以及每小组的成员都是我院十分优秀的人才,且涵盖各个方面,可谓是配置极高,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接着,大四新疆同学代表米热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经验,并对在场五位新疆学弟学妹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可以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学习,不要辜负了学院和老师的关怀。最后,刘晔老师又对系列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再次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要求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参与,积极融入,充分利用此次平台交朋友、建友谊,在活动中获得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疆的同学顺利度过大学生活,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和谐相处,有利于民族的友好团结。参与的新疆同学也表示将不负学院的关怀与期望,一定会珍惜机会,有所进取。开幕式已结束,相信在接下来的小组活动中,同学们能够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