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志愿者,让志愿者更多地了解工作,方便志愿者今后的工作和生活。2017111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第一次志愿者培训会。17级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青协会长姜永涛首先为大家讲述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院团委老师对服务队对青协工作的要求和希望。然后让大家表述自己对志愿活动的认识和看法以及自己的志愿服务意向,以便日后根据不同队员不同的兴趣和特点安排不同的志愿活动。接着,姜永涛又为新晋的志愿者们讲述了一些志愿活动工作方法,工作态度等等细节方面的问题,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组织分工,服务队分成3小队,分别设立了队长、组织委员、宣传人员,队内分工明确,工作才能更高效,更到位。最后17级全体志愿者积极讨论青协活动带来的收获,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17级志愿者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志愿精神的含义和志愿工作的内容,为以后青协工作顺利开展和青协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