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知行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干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的号召,提高共青团团干部的责任意识、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鼓励团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日常行为准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1日至2, 我院分别在新校区和文北校区举办了“知行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干培训活动。院部分学生干部及17级全部团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李雪莹作为团干代表发言,让团干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接着,组织部部长张梦蝶通过PPT和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为什么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干部”。并同大家分享了一些身边的小榜样,让大家对榜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白小榜样可以汇聚大力量。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聆听,有所感悟。最后以“学实事,明责任,促成长,你我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青团员!”结束本次培训活动,虽然只有寥寥数字,却赋予了团干们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让团干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次活动也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切实起到了激发团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对日后工作的热情,对自我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让一个榜样,一面旗帜发挥出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