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交流,缘相会——我院成功举办外省新生交流会

                  

 

                  

心交流,缘相会”——17级外省新生交流会于20171029日晚在教一115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及17级外省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在学生会主席梁益铭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设置了介绍我家乡画画copy不走样方言猜词语等环节及趣闻心理测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河南本地的著名景点与美食,旨在增加新生对河南的认识,消除大家初入新的环境的陌生感。之后,外省的新同学通过认识与交流,找到了自己的家乡伙伴,并分组为大家介绍了各自家乡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期间,更有新生带来的精彩才艺展示,使整个交流会处于十分热闹活跃的氛围。最后,一张圆满的大合照为此次交流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交流会,外省籍的同学对学校环境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使他们能更好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以最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