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资助工作指导大会

                  

 

                  

为了使17级新生更加了解我院的资助工作,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1019日,我院于教一220举办了新生指导大会。

在此次大会中,勤工生活部部长乔赛赛对院内资助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国家助学贷款、贫困生认定、国家级奖励政策、医疗保险、勤工助学、权益中心与冬补等方面。旨在通过仔细讲解勤工生活部职能让同学们认识到从哪些途径可以接收补助并及时有效地获取相关的资助信息,为贫困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讲解最后,勤工部部长特别强调了资助工作的意义以及会尽力保证公平性的原则。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实事求是、诚信做人,让真正贫困的同学得到应有的帮助。

通过此次大会,许多的大一新生对我院勤工生活部的工作职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我院勤工生活部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院资助工作营造了一个诚信、和谐、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