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点赞十九大”活动

                  

为使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1020日上午,我院于学校第二餐厅南门广场处开展了"点赞十九大,助力中国梦"活动,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17级同学齐聚活动地点,按照活动要求在"助力十九大"的横幅上签名并按手印,预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场秩序井然,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作为有思想、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坚持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胸怀祖国与人民,是大家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我院同学们激情洋溢,踊跃参与,表示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继续努力,树立拼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

习近平主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大家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国家观、价值观,鼓舞他们不畏困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