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

                  

为壮大我院青年志愿者团队,传递志愿者精神,增进17级学生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了解。20171025日,我院在建树楼B101举行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大会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青协主席团成员、各兄弟院系青协会长、院主要学生干部及我院17级志愿者学生。

                  

晚上七点,嘉宾及参会人员开始入场,现场播放的青协宣传视频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个人。入场完毕后,大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向在场嘉宾及志愿者学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校青协副会长陈林登台致辞,他认真解读了青年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以“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为己任,团结友爱,通过志愿服务,提升自身素质。随后,我院青协会长姜永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青协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各项荣誉,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对新一届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表示,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志愿者们要以爱心奉献社会,用真情温暖人间。之后,17级青年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坚定的表达了志愿者们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为青协队伍做贡献的愿望和决心。大会在庄重的宣誓声中进入高潮,全体志愿者注视会旗,慷慨激昂的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最后,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宣告圆满落幕。

此次誓师大会,不仅加深了17级新成员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认识和了解,传递了青协服务与奉献的精神。对于我院青协及17级志愿者来说,这更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在更多同学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