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唱响物电--我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10月19日晚,我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教二215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三十多位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选手们展现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参赛选手充分表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随着精彩的展示,第一轮比赛进入尾声,15名选手晋级第二轮,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冠军范慧璇、亚军刘昕卉、季军柳博闻等十佳歌手。

喜迎十九大,歌唱中国梦。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活跃了校园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