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指导大会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我院各项规章制度,解答新生入学初期的诸多疑惑。1019日中午,我院特此举办了新生指导大会。院部分学生干部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卫检、安检、纪检部长分别对卫生、安全、纪律方面的相关准则向17级新生详细解说。旨在可以通过讲解可以引导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卫检部长焦春胜说,卫检部门将会继续加强督察力度,确保全院师生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安检部长王宁仔细强调了安全工作重如山,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遵守安检条例。纪检部长贾云飞则对迟到、早退、旷课等行为的后果进行重点说明,提醒大家要以学习为重,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之后,勤工生活部、素质拓展部、学习部部长也分别对资助工作、综评分、三评工作进行讲解。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学业,积极参与活动,诚信做人。

此次大会使新生对我院各项工作及制度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我院相关部门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使新生能够做到心中有数,找准方向,为新生四年大学生活积极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