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一家,共创精彩--我院举行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1014日下午,我院以“意气风发新征程,物电同舟一家亲”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南操场顺利开展。17级全体同学齐聚操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设置了“传递词语”、“不倒森林”、“穿越人海”、“拔河比赛”四个环节。活动期间,各班级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生怕落后。虽然天气阴冷,但同学们仍然精神饱满,比赛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活动最后,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合影留念。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我院一贯注重大学新生的教育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了大学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了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使同学们更能适应社会的需要,时代的需要,为以后在社会上有更好的发展,为社会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