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大会

                  

                  

20171011日下午六点三十分,我院2017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团委书记谢艳丽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付守余,院办主任蔡伟,教学办主任芦睿,辅导员刘晔,教学秘书杨斌,等十位学院领导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见面会在团委书记谢艳丽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院长潘勇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进行了热烈欢迎,然后就我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就业及专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是一个正在发展的学院,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潘勇院长以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讲解博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充满激情的话语鼓舞着新生,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向往。接着,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进行慷慨发言,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之后,院党委书记张韬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科协干部名单,并希望学生干部要具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不要落下学习。接着,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付守余分别对我院两大专业进行介绍。何惠副院长从学习,规划,目标等方面对新生进行谆谆教导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会在大家愉悦的掌声中宣告结束。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