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级文北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1010日上午,我院于文北校区十号楼举办文北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团委书记谢艳丽,院办主任蔡伟,教学办主任芦睿,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辅导员刘晔,教学秘书杨斌等十位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潘勇院长首先对学院发展概况,专业情况,市场前景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新生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之后,何惠副院长分别从学会学习、做好规划、找准方向等方面对专业学习进行了简单介绍。她表示:大学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她希望新生可以管理好自我,终生学习。张晓东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未来的学习方向和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此次见面会为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的了解给予了重大帮助,使他们可以更快的度过初入大学的过度期。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