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曰无衣,予子同袍——我院举行新生捐赠活动

                  

201793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餐厅门口帐篷处举办了“岂曰无衣,予子同袍”的新生军训服捐赠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将军训服回收整理后捐赠给回收机构,以便二次利用,该活动亦是我校多年以来的传统活动。活动开展期间,虽然阴雨连绵,但志愿者们仍热情高涨,来捐衣服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积极地捐出自己洗干净的军训服,来到活动现场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耐心回答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并认真整理衣物,邀请大家签名留念。下午4时,军训服捐献活动圆满结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把装满衣物的袋子搬运到回收车上,并与回收机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捐赠所得衣物将统一组织捐献给农民工,继续发挥它的价值给需要的人。滴水虽小,但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个人力微,但可以温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让“一次性礼服”化为我们的爱为他人送去一抹温暖,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